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Another ED - Anamnesis 歌詞 (中+日)

最近在看Another
Super恐怖啊~
OP覺得有魯路修ED的風格~因該是同個歌手吧

但是ED異常的很有感覺~
所以就分享出來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為歌詞
Anamnesis

歌手∶Annabel
作词∶Annabel
作曲∶myu
编曲∶myu

色褪せていくフィルムのように
 如膠卷一般點滴褪色

確かな現在(いま)もいずれ霞んで
 確實的現在 終將模糊不清

何でもなく 笑いあった
 坦然自若地相視而笑

刹那の時間と光
 刹那的時間與光芒

繋がっていく記憶の底に
 在幕幕緊凑的記憶之底

誰かが見つけるためあると
 可以讓我尋見某個人

信じている 今でも
 至今仍堅信不疑

"なぜ 心は なぜ 傷むの"
 "為何心會如此易碎呢"

胸の片隅 不安抱えて
 躲在胸口角落 忐忑不安

生きることを恐れながら
 畏懼著生存的事實

無意味に問いかけ続けた
 毫無疑問地問個不停

失っていく記憶の中で
 在我們消逝的記憶當中

誰かに救いを求めている
 尋求著某個人的救濟

君の声
 你的聲音

僕は掴む
 我緊抓不放

小さくても 聞こえなくても    
 再怎麼微弱 哪怕聽不見

君のため掬いあげるから
 為了你 我必定將其捧起

巡り合いまた遠ざかる日々
 從邂逅又再流去的时光

今も鮮やかな光灯す
 至今光輝依然閃爍不息

何もかも失くした夜も
 就連失去所有的深夜

僕らだけが知るあの場所へ
 也前往唯獨我們知道的地方

いつだって 還ろう
 想回去時就回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