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HGUC 獨角獸鋼彈 unicorn gundam 毀滅模式 改色 分享~

當初買下HG獨角獸的原因就是因為他跟MG幾乎一模一樣!
但是當我開始製作時............槓
有構後悔
可動性差.......關節該硬的太軟
該軟的太硬

還有他的裙甲是甚麼失敗設計
一直掉
還是我裝錯?!=口=|||

看圖八~
沒上墨線原因是
我想上了會不會太雜亂
加上不想模糊焦點
















以上
下次作品應該是
RG 自由~

4 則留言:

宅魚 提到...

感覺如果怕丟失了主題 倒是可以從鋼鐵色的內構下手墨線

應該可以更豐富此作品

不然就是要以外表呈現陰影的方式 讓白色更加豐富

不然 感覺整體還是少了點完成品的味道

因該還有地方可以加強才對

這是小的一點拙見 請多包涵

UC本身我是沒有看過

但是 這台機組未變身之前的色調

要如何更能呈現他的魅力

這是我相當感興趣的事情

這也是看了你作品之後 我直接給予的想法

主題性沒有問題 但是應該能有更好的呈現方式

Lawrence Hsu 提到...

看了你的意見
受益良多

剛剛去了你的部落格看
來頭不小啊@_@
神人級!!
我會好好思考的
謝謝你的回覆: ))

馬鹿貓 提到...

黑色有點可惜,黑白交錯之下,感覺有點像是普通版
要不是看到角張開,實在沒辦法發現他是NT-D模式OAO;

我個人建議把黑色改成金屬綠之類的,會比較有亮點
另外照片出來之前,建議可以用PS調整下亮度,照片會更有看頭
如果覺得PS太麻煩,可以選用PICASA來自動調整亮度,方便許多。

一點個人意見,如有冒犯還請見諒。

圖片像這樣小修一下,會漂亮很多喔:
http://i.imgur.com/ZNXPC.jpg

Lawrence Hsu 提到...

謝謝你阿@@

我會試試picasa的

還很用心的修給我看: D